肉松贝贝

🦊🐹黄仁俊和朴志晟今天结婚了吗?

人类为什么会说仓鼠话?!(上)

仓鼠精X人类


一直被同一只仓鼠盯着是什么体验?


不懂,求问,急!!!


黄仁俊第一次遇见朴志晟,是在好友的猫咖里面,说是猫咖,但其实不同种类的小动物还挺多。


店面不小,小两层,到处都是可可爱爱干干净净的小猫小狗,装饰也是萌萌的少女心,粉粉嫩嫩的。


黄仁俊这样的苦逼打工人是非常需要软软萌萌的小动物和可口的甜品来解压的。

好友也会专门预留私密舒适的电影房供黄仁俊休息。


但这已经是黄仁俊这一周内来的第三次了,平时他只会一两周来一次。


“最近你怎么老来啊?工作很累?”

“是啊,遇到了个麻烦的。”

“行,你就休息吧,我忙去了,,噢!对了....”

“走走走,明天不上班我要在这里睡一觉。”

“喂喂!你别敷衍呐!我最近养了之新宠,不知道现在跑到哪里去了,它可小了还怕生,你看着点啊...我忙着呢...”


将好友赶走,世界都安静了,播放喜欢的电影,一壶小酒,喜欢的甜食,


这本该是一场平常的个人约会。




  不过....出了一点小意外。


“姆明姆明!女巫来了我们快跑吧!”

电影已经播放了很久,那只....仓鼠(?黄仁俊不确定)也看了黄仁俊很久。


那只仓鼠,浑身雪白,圆溜溜的眼睛,鼻尖粉粉的,耷拉着小爪子,呆呆地站着。


不看蛋糕,不看电影,就盯着黄仁俊。


黄仁俊回看它,它就躲,黄仁俊不看它,它就继续站在那里。


这样子搞怪的小动作持续了很久。


黄仁俊很疑惑这小家伙不累吗?


“喂,你瞅啥啊?仓鼠?”


黄仁俊不耐烦了,被只仓鼠一直盯着,这算什么事儿??说出去谁信啊???


仓鼠一动不动,但这次倒也没有躲。


“喂,你是李真(好友)的新宠吧,一点也不怕生啊,一直盯着我干嘛啊?”


仓鼠还是不动,但是歪了歪脑袋,像是听不懂。


“......”


“算了,我跟你这只仓鼠说什么啊,你又听不懂。”

“真羡慕啊,你啥都不懂,还遇到这么好的主子,以及....我这么宽容的客人!”

“不用工作,不愁吃穿,不用处理人情世故.....做仓鼠这么好啊.....”

“烦死了,最近老是遇到麻烦,男友还跟我分手了....”

“是啊男人怎么能喜欢男人呢?”


小酒开始上头了,黄仁俊整个人陷在了懒人沙发上,小小的一只,明明是个年近三十的成年人,却像个年轻的小孩子一样。


“哎呀,这酒度数挺高的来着....”

“小仓鼠,你好可爱啊嘿嘿”


黄仁俊突然凑近小仓鼠,笑嘻嘻的夸小仓鼠,弯弯的月牙眼亮晶晶的,像是一只小狐狸。


但狐狸,是鼠类的天敌。


但是小仓鼠好像并不害怕,反倒是感觉到什么似的爬向黄仁俊。


它好像知道,眼前这个漂亮男人,已经喝醉了。


“小仓鼠你亲亲我啊,我这么好看...”

“你不想抱抱我嘛?干嘛离我这么远啊?”


黄仁俊确实已经喝醉了,说出来的话开始放飞,眼皮打架着的缩回了自己的小窝,枕着手臂就开始睡嘴里还嘟囔些什么......


这个过程中小仓鼠也在渐渐的靠近黄仁俊,一点一点的,小心翼翼的。


生怕吵醒狐狸。


片刻后,电影播完了,轻轻的呼吸声传遍整个房间。


小仓鼠已经不见了。

相应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高个子的白发少年。


少年站在男人的身前,呼吸随着男人掌控,就这样垂眸看着眼前这个极其漂亮的男人,慢慢的靠近。


确认男人已经沉入梦境后,少年才轻轻的蹲下,凑近去看,像只小动物一样,仔细观察眼前的花。


“居然是男人吗?怎么又在这里睡着了?”

“身为男人,也太漂亮了吧,忍不住就看他了。”

“他希望我亲亲他吗?”


白毛少年盯着眼前的漂亮男人,脑袋里重复着刚刚男人所说的醉话。


“小仓鼠,”

“你亲亲我。”

男人的眼睛好亮,五官因醉酒给灵动,红色浪潮爬上脸颊,比以前,更漂亮了。


嘴里的话也很漂亮,他让我亲亲他,白发少年想。


白发少年摸了摸黄仁俊的发梢,安静的盯着这个沉睡的男人,突地拦腰抱起了男人。


动作轻柔的像是捧着鲜花,


“怎么变轻了?”


白发少年颠了颠怀里的男人,朝门外走去。


黄仁俊躺在少年的臂弯里,将脸埋在少年的胸口,只留出红红的耳尖。


“诶,志晟啊?今天不上课吗?”


门外的店长正在打扫卫生,看见白发少年从好友的房间里出来,有些惊讶,特别是手里抱着的还是自己的那为好友。


“朴志晟,又麻烦你抱他出来了。”

“不用客气,店长。”



[未完.....]








速打元宵小贺文噢!!接受我的爱吧!!啾咪啾咪马上又要开学了这个寒假经历了很多,还圆满的庆祝了十八岁的生日....!!

祝大家开学愉快噢,元宵节快乐咔咔咔


另外也祝叽桑小可爱生日快乐,新的一年里继续黏着狐狸姐姐吧


( ー̀εー́ )/假期见咯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